關於我們 / About Us

公司簡介

愷柏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成員,過去曾經在『立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』服務多年,而立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曾為國內專業膜結構、空間桁架、結構玻璃之建築業界先驅。從傳統鋼結構、鋁合金結構、特殊鋼結構到高精度之空間桁架結構、高科技之膜結構以及難度極高之玻璃結構等,皆為建築業界奠定下深厚的基礎。

愷柏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現為國內專業的膜結構(PVDF、TiO2、PTFE、ETFE)設計及施工廠商,並為全力提昇建築新視界而努力。本公司與全球膜結構產業中技術、經驗、資歷相當豐富的德國Covertex公司合作,在國內更與各知名學術團體、專業機構及研發單位技術合作,以求在未來提供更舒適的生活空間,更科技的生活品質。愷柏設計始終堅持以最好的品質及最先進的技術來服務客戶。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為擴大產品服務範圍,除了膜結構設計規劃外,更加入空間桁架及結構玻璃等專業建築技術,並積極尋求與世界最新建築技術接軌,為建築師設立一個專業設計平台,提供從『諮詢→規劃→設計→製造→施工→售後服務』等完整且專業的全方位服務。